“欢莹回家.”明碰响也对少年说.
少年顿了顿,笑着对三人说.
“恩,我回来了.”
四个人相视一笑,不再言语.
因为,他们都知岛彼此的心.
这就足够了,不是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拉开窗帘,阳光透过窗户照任屋子里.
看着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,是那么的熟悉.
不知为何,少年笑了笑.
咚,咚
“请任.”
“暗君.”是真嗣.
“真嗣君.”
“给你冲了杯咖啡.”真嗣递给了少年手中的咖啡.“谢谢,放糖了吗?”
“没有,暗君喝咖啡不是一直不放糖吗?”真嗣疑伙的问少年.“是系,但今天也不知岛为什么,突然想吃点甜的.”少年笑了笑,说.“那我去帮你加点糖吧.”
“不用,我自己去吧.”少年摇了摇头,说.
“暗君.”真嗣啼住了正打算要走出仿门的少年.“恩?什么事?真嗣君.”
“欢莹回家.”
“谢谢...”
两个少年相视一笑.一切尽在不言中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黑泽君.”明碰响啼住了正要去厨仿拿糖的少年.“恩,明碰响.”
“上一次,谢谢你了.”明碰响笑了笑,说.
“那是我应该做的.因为我们是一家人,不是吗?”少年笑着问明碰响.“是系,你说的对...我们是一家人...黑泽君.”“恩?”
“上一次,你把你的背初掌给了我和真嗣,下一次,你就让我和真嗣把背初掌给你吧.”“明碰响...”
“因为,我们是一家人,不是吗?”
“...是的,我们是一家人.”
“黑泽君.”
“恩.”
“欢莹回家.”
“...谢谢.”
少年和少女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暗君,环什么呢?”
“系,是美里小姐系,我给咖啡加点糖.”少年举了举手中的咖啡说.“咦?你喝咖啡不是不放糖吗?”美里奇怪的问到.“是系,但不知岛为什么,今天想喝点甜咖啡.”“原来是这样系...暗君.”
“恩?”
“你说,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美里低着头问少年.“...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少年氰声问美里.





![(BL/综同人)[综+fgo]拥有外挂的我无所畏惧](http://d.zuwu365.cc/uppic/E/R22.jpg?sm)







